雾 漫 山 河.

许迟绪
Angelababy.
VB:银河寻颖_

关于《女心理师》的一些事

重刷这部剧,还是有很多问题没有弄明白,这部剧的结局说实话我不是很满意,有很多事情还没有解决,我也一直有很多问题


一、没有解决的事情


1.贺顿和她爸爸没有和解


2.贺顿的心理疾病


从剧中的一些地方看出,贺顿她是有心理问题的

1.无法待在没有窗户的环境中,可能有幽闭恐惧症

2.弟弟的去世,贺顿无法走出,经常梦魇,创伤后应激障碍

她的心理问题还没有解决


3.姬铭聪、傅棠和叶家辉

他们一家人之间的事情还未解决,傅棠和叶家辉已经相认,但姬铭聪和叶家辉之间还没有和解,傅棠和姬铭聪之间也没有完全解决


4.叶继成(叶念棠)

叶继成没有见到傅棠,他所做的一系列事大部分还没有解决,不仅如此,还有叶家辉和叶继成之间的矛盾,叶继成和姬铭聪之间的仇恨



、疑虑点(仅代表我个人)


1.温良和温赫

温赫是温良的妹妹,温良是后期新上任的心理学会会长,温赫则是贺顿的督导老师(大概是),但两人之间的关系剧中没有多做解释


2.贺顿在大巴上遇到了什么事,为何大巴突然刹车,贺顿为何一脸惊恐?

40集的最后,贺顿的手中拿着可乐瓶(贺俊的),她站起来,突然间大巴刹车,贺顿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眼神中满是惊恐.贺顿看见了什么,是看到贺俊了吗,为什么她手中会有小时候的可乐瓶,这是个梦吗,大巴的前面有什么?


3.40集中“贺顿的故事才刚刚开始”是什么意思?


4.正片中从未出现的一个人

在开头的mv(我也不确定是不是mv),有一个人,她有单独的一个镜头,一般来说,在片头mv中出现过的人,都是有些重要的,可在正片中,这个人从未出现过,她是谁,她和谁有关系?


5.李云和叶家辉?

剧中,李云和自己的来访者发生了关系,出现了反移情,而这个来访者F,就是叶家辉,而李云已经结婚,所以叶家辉和李云之间的关系是什么?


6.温良为什么没有把档案给叶继成?

温良去过疗养院,并找借口支开了护工,找到了傅棠的档案,但在叶继成问起的时候,温良并没有给他,为什么呢?


7.叶继成为什么强制傅棠做治疗?

在傅棠的喊叫下,可以得知傅棠并不需要仪器为她治疗,叶继成又为何一定要强迫她?


8.温良的目的?

对于温良我一直有疑问,她想做什么,为什么会帮叶继成,她的目的是什么?





============================================================

结局我有点接受不了,脑子里一堆问题,真的希望有第二季把这些没有说完的地方讲明白!!!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