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 漫 山 河.

许迟绪
Angelababy.
VB:银河寻颖_

《赠汪伦》

《赠汪伦》 苏他

覃深×裴术 『BE』


『覃深』




“对不起,我想对你做一些不太好的事情”


“裴警官,我想要你”


“验证了……你是喜欢的”


“你别把我想得太坏,好吗”


“给她道歉”


“我就是看不得你被欺负,我就是不愿意,这理由够吗”


“我没有怪你,我知道你这些年很辛苦”


“你会有多委屈呢,从来没有人坚定地选择过你”

“那些镇定药,肯定很难吃”


“很疼吧?对不起,我没有止痛药,但他们说抱一下很管用,我给你抱,你想抱多久都可以”


“总有人爱你,别难过,好不好”


“到时候,你一定要记着我爱你,然后好好活下去”


“我爱裴术”


“宝贝,宝贝,宝贝……”

“我听别人说,‘宝贝’这两个字会让人感到幸福,我想让你感到幸福”


“活下去,如果你爱我,就活下去”


“我相信国法,但我不相信人”


“因为我的私心和贪心,我们之间有了短暂的相爱”


“我用偷来的时间爱你,迟早得还回去”

“你不要怕,有我在爱你”


下辈子,他一定要在裴术受苦之前就找到她,陪她走春秋,给她建圣殿。

如果有下辈子,他再也不会像这辈子亲手把她交给别人


“对不起啊,宝贝,这一次,我真的要放开你的手了,你别怪我,我爱你”



『裴术』


“是我错了吗”

“可是孩子,我们这些人的力量太渺小了啊”               『老奶奶』


“你是我妈啊,你真的是我妈?你有过一分钟,甚至说你有过一秒钟,认为我是你女儿吗”


裴术二十多岁了,不断把裴东卿插进她心里的刀子拔出来,然后像没受伤一样潇洒着,可好像有点难啊,怎么就这么难?

这一次她好像不行了


“覃深,我第一次想要活下去,你别这样对我”


“你会跟我在一起很久很久吧”


“对不起啊,儿子,我得去找你爸爸了,我没了他活不下去”


总算是再没有人和事,可以阻止她奔向他了啊


“你凭什么认为我不需要你?你凭什么认为我应该活下去”





『覃欲舟』



“我可以摸摸吗?我好久没见他了,我有一点想他”


“他说他有一个宝贝,是你吗”

“他让我保护好他的宝贝”


”妈,我很爱你


“给我生命的人,怎么不是亲生”





『其他』



这可能就是这个世界对一个生命的欲拒还迎。它当然没有眷顾的意思,它只是在玩一个游戏,给人希望再把人推入谷底


原来绝望是无数个失眠夜晚的堆积,希望,只要一个怀抱足矣


“裴术,你喜欢上我了”

“狐狸精……”

“想不想要我,想不想”

“想……”

“还逞不逞强”

“不……”

“还装不装”

“不装了……”

“你喜不喜欢我的脸”

“嗯……”


“那你是要唱歌,还是要跟我回家”

“跟你回家……”


“裴警官,我饿了。你让我等太久了”

“你先起开”

“我饿得没力气动弹了”

“饿不会自己找点吃的”

“那很没礼貌”

“你现在搂着我就有礼貌了”

“这不一样,我知道你喜欢我这样,你还喜欢我那样”

“你少胡说八道,谁喜欢了”

“你喜欢”


“裴术”

“嗯”

“能不能活下去”


“就你这张脸,可以有很多女人,为什么是我”

“我也很奇怪,你总打我、骂我,对我一点都不好”

“你有受虐倾向”

“这也不对,别人就不能这样对我”


“你这种人就该死”

“嗯,该死在你怀里”


“没有人哄你睡觉,那就我来,你不会背,那就我来教你背”

“李白乘舟将欲行,忽闻岸上踏歌声。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

“你跟我念”

“李白乘舟将欲行,来”

“李白乘舟将欲行”

“忽闻岸上踏歌声”……


“站在痛苦之外规劝受苦的人,是件很容易的事”


“我爱你”

“什么”

“我爱你”

“声音有点小”

“我爱你”

“爱谁”

“我爱裴术”

“裴术是谁”

“你”

“我是谁”

“我爱的人”



『作者的话』



不用感到遗憾,他们不曾遗憾


哪有两个如此相爱的人用他们自己想要的方式在一起,还会感到遗憾的呢








评论(1)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